雨落花台

一个搞骑士和追星的号

浮世英寿个人向 痛

*一些激情短打+转世猜想,很痛,很刀,慎入





Ace的第二世,是一个贫穷渔村的孩子,有病的母亲和大字不识一个的父亲迎来了只会哇哇大哭的婴儿,原本还过得去的日子变得紧巴巴起来,父亲每天天不亮就去干活,忙到晚上才能回来,可每次都会给他带一个什么小玩意,有时候是草折的蟋蟀,有时候是一个形状好看的石头。他又不是真正的婴儿,自然不会为这些东西感到高兴。


Ace的第五世,生在一个富贵之家,但又是战乱年华,他做大将的父亲把他安放在最安全的地方,每次打完仗都要洗澡、整理仪容才走到那个宅子去逗Ace,最后,他的父亲战败,他的母亲把他塞进一个忠臣手下的怀里,说,忘了这些吧,好好长大。他又不是什么真正的孩子,自当不会为此而痛苦。


Ace的第八世,生在一个普通家庭,母亲是个哑巴但是有一份杂役工,父亲是个农民工,按理说这样的家庭会安安稳稳的走下去,但是他的父母就是要把什么最好的都给他。那个年代普通家庭哪上得起学,但是他的父母就是要砸锅卖铁的送他去读书,往缝隙里抠钱给他买糖买肉。后来父亲为了挣他的书包费,冒着雪给一户人家送碳,摔死在了冰天雪地里。可是父亲到死都不知道,他无所谓的。


Ace无所谓的。


Ace的第十一世,终于转世成了孤儿,他被扔在冰天雪地的巷子里,无牵无挂。偏偏他被一个只十四岁的少年捡回去,那个人还自称是他的兄长,自顾自的就是要对他好,自己穿着报纸粘的外套偷东西被打的一瘸一拐,但是偏要给他换热热的牛奶。十四岁的哥哥要硬生生的拉着襁褓里的孩子长大,就好像这个孩子是以前被扔掉的他自己似的。


Ace一天天的长大,从点大的婴儿变成稍微有那么点力气的小孩了 ,思来想去觉着自己也可以偷东西、乞讨,暂时先对付着活下去。然后在他第一次偷东西时,他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第一次给了他一巴掌。


日子还是慢慢的过去,他蹲在学校教室的门口装作听课,不远处装残废乞讨的哥哥呲着大白牙看着他傻乐,乐着乐着又低下头哭了。


十二岁,去打杂,他嘴甜手快,会写字又聪明,长相也不错,拿的工钱是别人的三倍。哥哥把那些钱装进一个罐子里,说攒够钱咱就去大城市读大学。一年来里面的钱一分钱都没有动过。


后来?


后来啊,哪还有什么后来。


dgp的屏障把他和哥哥隔开,他用力的锤击那块坚如磐石的屏障,喉咙里发出的声音不知道是哭泣还是尖叫,他想锤开那块屏障,去拉他的哥哥。


哥哥,哥哥。


哥哥在屏障内,被邪魔徒一刀捅入胸口,头从始至终都侧在他的方向,口型反反复复的、近乎机械的形容着两个字:


快跑。


他的哥哥没有回来,最后那块赛区变作了一片断壁残垣,骑士玩家全灭,所有人的记忆被篡改为地震事故。他伫立在废墟中,脚下是他哥哥的鲜血,已经干涸,因为太厚,还寸寸裂开。


Ace蹲在地上,学着哥哥的样子侧头去看他在屏障外的模样——因为营养不良,他的哥哥有很严重的散光。


当时正值深夜。



Ace的第十五世。


浮世英寿。


他在第一张欲望卡下面无表情的写下直到死都要一直参赛。


他每天都要在纸上一次次、一遍遍临摹不要让任何一个人死。


他救了buffa,哪怕那个人后来想让他死。

他救了tycoon,这是个好孩子,可惜太好了。

他救了nago,很活泼的小姑娘,即使并非常人。


他是笼中之鸟,但他偏要展翅。


浮世英寿。


拯救无爱的浮世。





——


我最近灵感爆棚 除了谢谢你高桥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

(合十)



评论(13)

热度(50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