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花台

一个搞骑士和追星的号

【 geats &时王】小魔王和老狐狸

*这篇就有始有终的在这里更完了www

*说不定等我情绪过去了就回来了(再说吧)(再说吧)

*不是说要跑路或者马上完结的意思……我的意思是在这里会写完这篇连载,宝贝们不用担心(揉揉)




——





后面的快餐店坐了两个前辈,两个副骑和一个前辈的平行同位体,但是狐狸还是要拿着那个新带扣自己去塔塔开。


什么人间疾苦。


被庄吾推推搡搡出去后,英寿回头还想说什么,然后快餐店的门啪一下就关上了。


英寿翻白眼。


不过没办法,英寿还是叹了口气,任劳任怨的把带扣插入腰带比出他经典的高光变身姿势。


“变身!”


响指清脆,身上的装甲加身,狐狸面甲覆盖脸颊,带扣异刑,化作一个科幻风的眼镜。


只有头变了啊。


侧了一下头看着手中修长轻巧的剑,面甲下的面容有些困惑的皱了皱眉。


庄吾给的这个带扣……到底是干什么的?


面前的邪魔徒可不会顾忌自己的敌人刚刚拿了很陌生的带扣,操控藤蔓就直直攻了过去,狐狸自然不会被这种攻击打到,非常轻巧的就躲了过去,随后掂量了一下剑,换了一只手捅穿了面前的邪魔徒小兵。


英寿吹了一下口哨。




两个邪魔徒骑士对于拿到了双子带扣的狐狸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难堪的敌人,他非常轻巧的就解决了,然后冷眼看着突然冒出来拿走了一个腰带的吾妻道长。


“这是抢椅子游戏,不是吗?”道长脸上的神色似乎是嘲讽,却又晦涩的看不出语气里该有的得意,他顿了顿话头,凝视眼前的狐狸:“我一定要赢过你。”


英寿安静的看着他,随后轻笑一声,“是吗,想要赢,所以其他的都无所谓了。”


假面骑士buffa垂眸,没有回答,转身离开。


剩下的那个腰带孤零零的放在空地上,英寿没有去计较道长的行为,只是走过去俯身捡起那个空白的腰带,然后拆开geats核心,转身回快餐店把那个腰带还给景和。


景和有些手足无措的接过腰带,眨眨眼:“道长先生他……”


英寿耸耸肩。


庄吾戳戳英寿,问道:“新带扣怎么样?”


“充能有点慢了。”英寿掏出双子放在桌子上,“威力还挺大的。你从哪里搞的?”


“啊——不要问这种你明明知道答案的问题好吗?”庄吾笑了,“不过花的不是我的钱,你放心用。”


钱是你亲二哥的,而你亲二哥最不缺的就是钱。


英寿脸上的笑容稍稍收敛,随后又恢复正常,把那个空白的腰带拿出来放在桌子上,“带扣的报酬。那个……M?好像还没有腰带吧?”


旁边的M愣了一下,摇摇头,“可是这是你自己赢来的。”


庄吾转过头看他,把腰带扔了过去:“没关系啦,拿着吧,他自己的腰带他让给buffa了。”


M一愣,下意识的看向英寿。


英寿垂眸浅笑,没有反驳。


M看了一眼旁边的永梦,这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耸耸肩,点点头示意可以收下。


行吧……


“我会尽快替英寿先生再拿到一个腰带的。”M有些歉意的将绵羊ID放到核心卡槽上,随后游戏空间界面绵羊的ID亮了起来,旁边是仍旧灰暗的geats,“不过时间不多了,我们尽量……”


“不。”英寿轻笑着打断M,把视线转向一旁的庄吾,“我能不能拿到腰带,似乎决定权不在我呢。”


M诶一声,旁边的永梦叹了口气,抬手拍拍自己的同位体,然后低声bb:“这两个人心眼子加起来一共一千六百个,咱还是别掺和了。”


他的声音不算大,但也没有隐蔽到哪里去,字字不落的进了庄吾的耳朵,十八岁的魔王眉心跳了一下,清清嗓子让自己看上去尽量威严一点:“基罗利设置这个比赛,其实一开始是想淘汰你,但是呢,因为我和飞羽真的干涉,他不敢明着针对你。”


“所以呢,我觉得吧,英寿君可以适当的报答一下你的前辈们。”


英寿面无表情的哦一声。


庄吾见吊胃口失败,只好不情不愿的说出要求:“我要你放弃参赛。”


英寿歪头。


后面的景和倒是急了,上前一步走到英寿身侧,反驳道:“剩下还有三十分钟,如果是我们一起的话,完全可以给英寿再找一个腰带!你没有资格让英寿主动弃权。”


庄吾哦一声,还没说什么呢,英寿就侧过头把自家的傻二骑毛茸茸的大脑袋按下去,然后笑着应了一声好啊。


顿了顿,他看向面前这个干干净净、稚嫩清澈的少年人,笑的很坦荡:“我知道我没得选,客人。”





浮世英寿被淘汰了。


说真的,当倒计时归零,看着那个象征着geats的头像彻底暗下去时,吾妻道长有一种说不出的恍惚感。


浮世英寿……被淘汰了?


那个浮世英寿吗?


道长有一点想笑,但是他又笑不出来,浮世英寿并不是因为堂堂正正的战斗被淘汰的,更不是因为他吾妻道长的强大淘汰的,这让他有些茫然失措。


但……geats不在的赛季,是他唯一可能赢得比赛的局面。


道长深吸一口气,环视身旁的几个参赛者,最后把目光放在M身上,冷声道:“geats把腰带给你了,对吗?”


M点点头,随后低声道:“英寿先生说接下来保护世界就交给我们了。”


保护世界?


道长有些嘲讽的勾了勾唇角,还是没说什么。





浮世英寿知道自己绝对忘记了什么。


他穿梭过太多的世界了,太多了,实在是太多了,但是他一直都很知道自己应该是那个世界的ace。


脑子里那个“浮世英寿”的完整名字并没有在众多的记忆里占有一席之地,只安静的躺在角落里,简单的交代了这个世界他是大明星、与叫茨姆利、基罗利的人是家人……


嗯?


英寿微微眯眼,随后抬头扫视这个房间。


啊……把那么大个海报贴在墙上,是他的风格吗?


【睡醒看看镜子,明星的一天从那里开始】


英寿有点牙软,在心里骂了一句,站起来看向镜子。


【如果我的右边有什么 那一定是奇迹】


……下次换个提示方法吧。


有点丢不起这个人。





和自己名义上的爸爸打完哈哈后,英寿来到了自己的工作地点。


飞电集团?


这个超级无敌大财阀真的需要广告吗?


英寿有些困惑的看向面前向他介绍工作流程的人,微微侧头看他脖子上挂的工牌:“樱井……景和?”


对面面容青涩俊秀的人脸上闪过一丝难过,点点头,“英寿……大人可能不记得了,但是我们其实已经合作很久了。”


英寿哦一声,随后扬起一个绚烂的笑容:“那对不起啦,我记性不太好。不过你是飞电集团的实习生?真厉害啊那么年轻的人。按理说你这样厉害又帅气的小哥哥,我不会不记得的,可能确实是老了吧。”


景和忍不住笑了:“英寿才21岁呢。”


“是吗?”英寿微笑歪头,“可是我官网上的年龄是22哦。”


景和脸上的笑容一僵,干巴巴的道:“啊,是吗,我记错了。”


把他一瞬间不自然的神色收入眼中,英寿低下头思忖稍许后微笑着说了句没关系,然后招呼旁边的化妆师给自己补妆。


看来是失去的那点记忆的知情人。


他这里刚补完妆,那边就陆续传来“社长早上好”、“社长好”的招呼声,英寿叹了口气,很自觉的站起来朝不远处那个年轻的过分的青年打了个招呼。


或人看上去有点垂头丧气,直直走向英寿,挤开了旁边的景和,幽怨的低声道:“别这么看着我,我也是无辜的受害者。”


英寿挑眉,“怎么说?”


按英寿对自己的了解,他的准备肯定不止于在海报下留下信息,看着这个满脸被迫营业的超级富三代,英寿心里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他没有把自己恢复记忆的希望寄托在这个人身上……吧?


别吧。


看上去不太靠谱啊。


“你什么眼神。”或人有些牙疼,“你可是我亲弟弟,我还能害你?”


英寿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真的吗?


他怎么记得他妈妈就生了他一个?


看着自家弟弟越发狐疑的眼神,或人扯了一下嘴角,没好气的把一个钱包放在他手里:“里面是ID核心,庄吾托我给你的。”


英寿的眉梢狠狠跳了一下,


“这个世界是极狐。”或人轻声道,“庄吾暂时……”


“什么叫这个世界?”


或人感受到胳膊传来一阵闷痛,他惊讶的看见英寿脸色霎时褪去血色,露出鲜少可见的慌张和无措,死死盯着这个陌生的社长:“你们不可能……”


你们不可能知道。


英寿深吸一口气,放开自己攥着他胳膊的手,闭目片刻后才回复冷静,轻声道了句歉,将钱包放到自己的抽屉里。


或人看着他,胳膊被攥的地方还闷闷的生疼,他无法控制的想起庄吾说的那个故事——小小的狐狸为了保护他的世界,把自己活成战斗机器。


一环扣一环的,部署完所有的伏笔,才终于踏上了这名为救世的,万里高空中的钢丝。


他怎么经得起失败。


或人的心里浮起一丝丝密密麻麻的刺痛,没忍住伸出手握住自家弟弟有些冰凉的掌心,在对方讶异的目光中轻声道:“你一定可以找到妈妈的。”


也一定可以解放这个世界的。


我们这些前辈所能做到的,就是拔掉在你必经之路上的荆棘。




景和急急忙忙的被叫去dgp


在大厂实习的坏处就是在这里,景和很难找到个恰当的时机消失溜号,哪怕一切结束后世界会重置,但是想到组长和组员们殷切忙碌的样子还是忍不住心虚。


只是社畜诚可贵,救世价更高。


景和在心里第4次朝自己的组长道歉,然后把注意力聚焦在屏幕上。


是那个他们还没有参加大赛时,杀死了那位消防员大叔的BOSS。


巨大的怪物盘踞在天空,露出无数触手发射破坏力极大的光线肆虐横行,而被dgp笼罩划分的区域,则是前所未有的大。


景和面色苍白。


M看出他的恐惧,伸出手轻轻拍了一下景和的肩膀,轻声道:“不是答应了英寿要保护好世界吗?”


景和抿唇,点头。


“这次的任务仅仅是保护普通人即……”茨姆利宣布任务的声音戛然而止,因为吾妻道长已经毅然决然的走向了大门,美丽的引导员忍不住开口提醒:“假面骑士buffa,这个boss太过于强大,并不建议直面……”


“闭嘴。”吾妻道长充满怒火的回头看她,“浮世英寿能打败那个家伙,我也能!”


说完,蛮牛砰的一声关上大厅的门。


茨姆利充满担忧的看向基罗利。




——


看完这集的我就像是走在路上的狗被高桥踹了一脚()


高桥:哈,让我来教你一个人把自己活成战斗机器该怎么写吧

我:哦,好啰




评论(42)

热度(97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