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花台

一个搞骑士和追星的号

【 geats &时王】小魔王和老狐狸

*其实我打定主意要把这篇当正剧写时是因为看见狐狸太苦了,我想发他的前辈感受一下温暖

*然后高桥:温暖个屁,浮世英寿实打实的转生了千年,都是过客

:我:(点烟)



——



高桥的三傻儿子狗狗祟祟的藏在一面墙后面。


大儿子永梦/M一个穿着白大褂,一个穿着卡通外套方便其他人辨认,他两挨的很近,旁边是被硬生生拉过来一脸茫然和无语的最小的大明星弟弟,再旁边是身价据说亚洲富豪榜前几的超级大虾饺,此刻他们正看着不远处在塔塔开的geats剧组的234骑。


英寿扶额叹气:“所以,什么时候让我恢复记忆?”


靠着这几个人打邪魔徒,真的没问题嘛?


“还没到时候。”永梦小声说,抬手拍了拍自家最小弟弟的肩膀,语气里带了点安慰的意味,“放心吧,我们有分寸的。”


英寿:真的吗,我不信


忽然,远方传来巨大的响动,英寿一惊,下意识的想直起身子去看,只见巨大的堡垒怪兽从天边缓缓而来,肆意破坏着城市,那边在战斗的景和弥音连忙后退。


只有一个人没有动。


那个ID……buffa?


buffa的玩家是谁,怎么能这么乱来……!


想着,英寿不自觉的抬起了脚。


或人把他按了下去。


英寿忍不住皱眉看去。


明明是二哥但是被弟弟凶凶的眼神吓得一激灵的或人咽了口空气,结结巴巴的说:“别……别急,等一下,庄吾前辈说了不会有事的。”


旁边的永梦也扒拉着并不高的墙小声说:“庄吾那孩子有时候有点乱来,但是,大事上还是靠得住的。”


英寿的眉头忍不住皱的更深了,神色几经变化,仍然是坚持站着,声音里已经有了几分冷意:“骑士死了是不能复活的,你们知道的吧?”


或人一愣。


“我不知道你们的计划是什么。”英寿眼中有一闪而过的杀意,“但是,没有什么比人命重要,你明白吗?”


永梦张了张嘴,一瞬间竟不知道如何回复自己这个最小的弟弟。


说什么呢,说什么都太苍白了。


这个人辗转重生,不停战斗,换了一个又一个故事,要说什么才能有资格让这样的英寿相信他们没有恶意呢?


说什么都太苍白了。


永梦一时无言,只是执拗的抓着英寿的手腕,旁边的M拧了眉头,突然出声道:“我去帮忙。”


说罢,便不顾永梦的挽留拿着驱动器绕过墙变身。


“M……!”永梦没来得及拦,心下骂了一句,“帕拉德,交给你了。”


说完,他胸口便泛起一股数据流,很快化作一个高大的少年,快步追上了M。


英寿挑眉,看永梦的目光多了几分审视,歪头:“看来,你自己的人对这种事情也没有什么信心呢。”


永梦苦笑。


话说另一头,帕拉德紧赶慢赶也没追上M,这个平行世界的永梦某种程度上和帕拉德所熟知的永梦是一样的执拗,因此帕拉德也没打算阻拦,只是跟着在旁边观看情况。


M也没打算硬打,在逼退了邪魔徒骑士后,扯住了要攻击的吾妻道长,忍不住道:“茨姆利小姐说了,根本没必要面对这个赢不了的敌人!”


“赢不了?”紫色的骑士粗暴的甩开队友的手,“我亲眼看见过geats打败了这个怪物,这就说明它可以被摧毁!”


“可是……”


“住口!”道长几乎是暴戾的喊出口,“他可以做到的我也可以!我一定要成为最强的骑士,也一定要打败所有的骑士,这样的大赛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只要获得了足够的力量我就可以摧毁它!”


M愣住了,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手上的力道一松,吾妻道长已经走上前换成了螺旋桨带扣,飞向了BOSS。


事实证明,浮世英寿对带扣和力量的运用远非吾妻道长所能企及,在BOSS连必杀都算不上的几次攻击后,吾妻道长狼狈的摔到了地上,僵尸装甲碎裂消退,显露出玩家伤痕累累的身体。


一切都结束了。


吾妻道长被剧烈的痛苦和压迫感逼的咳嗽起来,却仍倔强的看着不远处的BOSS。


也好,死在这里的话……


他也算拼尽全力。


假面骑士buffa合上了眼睛。


预料之中的攻击并没有到来,反倒是肩膀处平添了一分力道,他有些惊讶的睁开眼睛,侧头发现是一张充满冷意的面孔。


……geats?


可是……为什么?


英寿骂了一句,然后才恶狠狠的问:“站的起来吗?”


他信那两个陌生人个鬼,刚才就应该过来的!


不远处,永梦和或人面面相觑,苦笑。


吾妻道长一愣,下意识的反驳:“我才不需要geats你这家伙的……”


“你差不多得了!”英寿扯着吾妻道长的衣领硬生生的重伤员拉起来,顺便打断了道长的冷话,“虽然我不知道我跟你有什么矛盾,但是他妈的现在想活就给我爬起来!”


浮世英寿不知道他是谁?


那为什么?


吾妻道长还没来得及惊讶于浮世英寿现在不过是一个什么都不记得的普通人,不远处的BOSS终于注意到了这个他没能马上杀死的参赛人员,一股力量正正对准了吾妻道长所在的方向。


吾妻道长瞳孔一缩。


并不是因为恐惧。


而是因为身侧的浮世英寿上前一步,用身子挡住了BOSS的所瞄准的他。


……geats?


浮世英寿在心里骂了一句蠢货,他自己也不知道在骂谁,然后伸手打算接受创世女神承诺过的救世之力。


但是,没有。


他什么都感受不到。


是因为不是参赛人员吗?


英寿深呼吸。


“英寿!”


M喊了一句,拔腿想去救人,却感觉到胸口一阵热意,然后一股无形而柔软的力量制止了他的动作。


帕拉德?


M不可置信的低下头。


BOSS的能量汇集完毕,一道激光破空而来。


英寿的手心仍然是感受不到任何力量,他却奇异的平静下来。


左不过是下一个轮回。


只是可惜他还是没能让所有人都活下来。


“对不起。”他突然说了一句。


吾妻道长愣愣的看着他。


浮世英寿看着越来越逼近的激光,脸上浮现出一丝苦笑。


突然,万籁俱静。


英寿不可思议的看见激光在距他不过半米处像被按下暂停键般完全静止,他回头,身后的一切也如同突然暂停的电影一般完全失去时间的流逝,飞到天空的瓦砾滞留于满是烟尘的空气中,而那些烟尘也停成一团梦幻般的云雾。


除了……


“前辈,太慢了啊!”


或人有些沙哑的声音响起,手里是已经被掰开的密钥,用有些愠怒的目光看向不远处的少年。


少年有些气喘吁吁的样子,向来一丝不苟的头发乱糟糟的揉成一团,额上也有许多冷汗。


“对、对不起。”少年深吸一口气,然后才有气无力的回答,“刚补完世界线。幸好你们忍住了没出手。”


一旁的永梦默默把腰上的驱动器收回揣回兜里,一旁的M注意到他这个动作,微微一怔。


庄吾再次深吸一口气,晃了晃因为力量透支而剧痛无比的头,不管是作为魔王和作为一个高中生,他都是相当受不了疼的人,勉强睁开眼看见愣在原地的狐狸,忍不住笑了,“看着干嘛,那个核心ID呢?”


英寿一怔。


“我坚持不了多久了。”庄吾干脆一屁股坐到脏兮兮的地上,伸手按住突突直跳的额角,“先把那个牛带去安全的地方。”


英寿张了张嘴,还是没说什么,顺从的蹲下把重伤的吾妻道长扶起来拖到一边,M也默不作声的解除变身帮着扶了一下。


或人和永梦对视一眼,连忙走到庄吾身边,永梦忍不住低声道:“庄吾,撑不住的话……”


“我没关系的。”少年的声音有些沙哑,“避开吾妻道长的死,世界线就不会走到那个方向了……”


从他给英寿二阶表,到参赛,到引导英寿去找这个世界的永梦和或人,他一点一滴、不着痕迹的改变这个世界线的走向。


他看着飞羽真和真司前辈一点一点的、小心翼翼的让这个苦的都不知道什么叫温暖的狐狸感受到了他该有的美好,看着浮世英寿冰冷的宣布他知道自己只是个玩具,看着这个最小的后辈笑着跟他说他没得选。


他就是要试一试,他努力的去试探这个世界线的极限,然后在缝隙里找故事线的可能性,他要看见吾妻道长活下去,看见故事线的极限被拉扯,然后优容下一个更好的故事。


一个浮世英寿不会那么痛苦的世界。


为了这个世界,骑士之王愿意一赌。


他不是没有赌过,他赌过01,想让伊兹活下来,而不是如同原故事般被摧毁重置,可惜他败了;他也赌过重开zio的世界线,优容出了一个大家都是普通人的世界,那一次,他是成功的。


胜败五五开。


所以,让他试试。


哪怕最后输了,需要他透支力量重置整个故事线,庄吾也输得起。


魔王按着太阳穴的手指关节用力到泛白。


永梦默不作声的抬手抱住了平成最小的孩子。


或人站在自己的直系前辈面前,替他遮挡面前刺目的阳光,然后突然开口:“那次前辈试图改变我的世界线,也是这样程度的努力吗?”


庄吾忍不住笑了,“抱歉啊,好像没那么努力。”


所以失败了。


真是抱歉啊。


或人轻笑,眼眶却红了。


忽然,那道激光落到了地上,时间恢复了流动。


连时停都做不到了……


庄吾忍不住闷哼一声,永梦站起来,心念一动,帕拉德化作数据流与他合为一体,然后拿出了卡带。


“不可以……”庄吾咬着牙制止永梦,“飞羽真还在补世界线,再等等。”


再等等。


“不用等了。”好听的声音冷静的回复了庄吾的话,永梦循着声音望去,那边英寿苍白着一张脸,一手拿着驱动器,一手拿着僵尸和马格南,他直直的凝视庄吾,“你们不能变身,我这个主骑总可以吧?”


或人一愣,视线看向他手中的驱动器,里面的核心正是庄吾托自己拿过去的极狐ID。


英寿耸动了一下喉头,面色苍白的看不见一丝血色,不知道对谁说的,干巴巴的吐出一句:“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让我失去记忆又主动把记忆还给我,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我不知道为什么庄吾会虚弱的连往日抬手可成的时停都做不到。


但从刚刚的两句话,他隐隐想到了什么。


改变世界线……这是什么概念?


英寿的心脏用力跳动的几乎失常。


那个从一登场就给他带来不小的麻烦的高中生眨眨眼,一只手撑着地面勉强坐起来,然后笑了一下,“嘛……如果你相信我的话,再等等吧……”


再等等,等这个世界线完全稳定下来。


英寿还没来得及反驳,周围的一切突然又安静下来。


“太乱来了!”


一个咬牙切齿的声音不知从何处响起,英寿皱眉,下一秒就看见庄吾旁边出现了一个水银一样的墙壁,然后一个围着围巾、穿着卡其色风衣的青年从墙壁跳了出来,然后快步跑到庄吾身边。


庄吾因为头痛而有些涣散的眼睛猛然睁大,好像想说点什么,但是紧随其后的却是松了口气,然后软绵绵的就倒了下去。


怎么看都会一顿骂吧……


但是管他呢,终于可以放心了。


魔王晕过去前如是想到。


战兔在他倒下时快速蹲下接住了少年,也说不上是心疼还是生气,把手攥成拳头轻轻的敲了一下自己的直系后辈,骂了一句:“活该。”


英寿被这突然的一幕惊得眨巴眨巴眼睛,然后那片水银一般的墙壁又走出一个穿着黑色西装、戴着粉红色相机的人。


他看着那个晕倒的孩子,然后面无表情的用脚尖踹了一下。


哈?


“活该。”


他嘴里冒出短促而有力的评价。





——


战兔和帝骑哥千呼万唤始出来XD




禁放屁股

评论(77)

热度(128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